從小扭扭就不是一個多頭髮的人, 每次看到一出生就滿頭黑髮的寶寶, 都會覺得非常不可思議!!

至今我一直很嚮往可以有一頭蓬鬆的大波浪長髮, 但偏偏我的頭髮不但髮量少, 還非常細+軟.

經過幾次燙髮革命後, 正式放棄燙頭髮的夢...

(之前花一個下午燙的捲髮, 朋友只發現設計師最後順手彎一下的留髮有變化=..= 我的錢都白花了T_T)

 

高中的時候, 扭扭有個當下不以為然, 長大後無比後悔的壞習慣.

當時我很喜歡手在頭髮裡面翻來翻去, 找出粗粗的頭髮, 或是捲捲的頭髮, 然後很爽快的剉掉~

對!! 是剉掉, 不是剪掉!!!

當時不曉得催殘了多少我寶貴的毛囊Q_Q (天音:年少無知啊~~~~)

 

大學的某天, 默默覺得自己中分的髮線有點明顯.

一度也用過健落來洗頭髮, 但不知道是因為我用得時間不夠長, 還是不適合我的狀況.

一整罐用完了, 沒有感覺具體很不一樣的變化, 所以後來也就做罷了.

 

去年底開始, 工作上的變化和一些社團活動的事情讓我壓力很大.

加上今年初接連去了歐美兩個展覽, 長途飛行的疲憊碰上身體不適, 整個人都很不好.

三月的美國明明氣候很乾燥, 在美國的期間我的頭髮卻很軟膩@@

我就想說"應該好好照顧一下我的頭髮&毛囊了, 我可不想禿頭..."

在這樣恐懼的驅動下, 早上五點剛落地, 回家行李一丟就立刻手刀衝去小林髮廊做頭皮保養.

 

第一次做完後的成果我頗滿意的, 於是我決定寫出來和大家分享.

但是因為上次完全報持著去做做看的心情, 所以沒有紀錄什麼內容.

四月份的清明假期我會再去做一次, 那次再把詳細的說明和過程補上來分享~

請等我補文>"<

 

arrow
arrow

    Nyo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